parallax background

關於我們 About Us

圖森文旅以輕工業風融合混搭元素,讓旅客走進旅店中就能感受到仿舊風格與現代都會的風格型態;旅館位於台南永康交流道附近,鄰近大學學區,交通、生活機能便捷。
旅館提供各類房型兼具滿足各類型旅客之需求,客房內從燈光的投射及手工自製的家具,呈現在所有旅客面前的,將是居家的感覺和俐落的設計巧思。
為了讓貴賓們有更舒適、輕鬆的用餐感受,我們提供精緻的早午餐並開放用餐時間至中午12點,讓貴賓們可以寫意的享受台南的慢活步調。

 

訂房須知 Info

進房時間(Check-in):平假日:15:00後,最晚保留時間(Last minute check-in time):18:00
退房時間(Check-out):平日中午12:00 (noon),假日中午11:00 (noon)
住房附贈早餐(個人套餐&buffet)*部分專案內容不含早餐則不適用
**本館請勿攜帶寵物入內,一經發現恕不受理入住,並收取取消規則之訂金;若已入住者發現有寵物,請將寵物帶離飯店,並會酌收額外清潔費**

取消規則
.本網站時間以台灣時間(即格林威治加8小時)為主。
.於入住日期4日前取消訂房,將退還100%之訂金。
.於入住日期3日前取消訂房,將退還70%之訂金。
.於入住當天取消訂房,本飯店將收取全額住宿費用。